喰種和人類的生存之戰!《東京喰種 :re invoke》今日登場!

Tokyo Ghoul Re Invoke1

  Bandai Namco 今日推出了以知名動漫《東京喰種》為改編的回合制 RPG《東京喰種 :re invoke》,透過忠於原著的風格和精彩的動作呈現,要帶給玩家爽快感十足的點擊對戰。而原作中的經典故事橋段,也將在行動裝置上重現,讓玩家再次憶起那身為喰種的悲哀以及和人類之間的衝突與矛盾。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Tokyo Ghoul Re Invoke1

  在遊戲中,玩家將可以創建自己的角色分身,除了自訂姓名和性別之外,也可以選擇要成為喰種或是搜查官,另還有三種攻擊種類可供挑選。而玩家將透過分身來進入原作的故事當中,並和原作角色組織隊伍進行戰鬥。

  戰鬥時,玩家可以選擇三名角色和一名友方角色最多四名角色進行組隊,藉由每一回合的攻防戰來擊潰對手。而玩家與玩家之間也可以相互切磋,藉此來獲得更多報酬。

  目前加入遊戲的玩家,將可以獲得事前登錄獎勵,獎勵活動將持續至 5 月 21 日 23 時 59 分:

  • SR 亞門 鋼太朗/過於正直的正義感×1
  • 赫寶石×25
  • 攻擊強化×1
  • 破壞強化×1
  • 平衡強化×1
  • Credit 獎金×30000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東京喰種 :re invoke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