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感 iPhone 8 概念設計!展示 AR 如何在 iPhone 運作!

iphone 8 concept design ar 00

iphone 8 concept design ar 00

自從 Pokémon GO 成為大熱遊戲開始,市場一直關注蘋果是否會開發自家的 AR 技術,這個技術如何利用到 iPhone 之中,有設計師就將 iPhone 8(暫名)的概念設計融入了 AR 技術展示出來。

這個來自設計師 Gabor Balogh 的 iPhone X 概念設計,完整地將 AR 的概念結合 Siri、相機等、全螢幕,去顯示實體影像之下的一些簡要說明。例如說出面前的景物名稱、地圖路線、人物的心跳、體溫、呼吸等等。iPhone X 是 iPhone 8 的其中一個流傳的名字,所以在外殼上均有 iPhoen 8 的影子,包括虛擬化的 Home 鍵和 Function Area、螢幕放大到幾乎覆蓋全螢幕等等。

當然只看外形這部 iPhone X 設計就覺得有型,如果蘋果依這個設計推出 iPhone 8,你會不會買它?雖然設計師沒有為此製作影片,但專門轉載概念設計的 PHConcepts 卻為他整合了一段像是投影片一樣的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