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羅生門!爆料網站流出「另一個」下一代 iPad Pro 發佈日期!

ipad pro may announce another day 00

ipad pro may announce another day 00

就在有網站流出了可能會發佈新一代 iPad Pro 的蘋果發佈會日期之後不足一日,就有另一個網站就爆出「另一個」蘋果發佈會的日期。

流傳蘋果會舉行春季發佈會,發佈 iPad Pro 等等裝置,但是 3 月已經過了一半,蘋果是否會舉行發佈會成為疑問,但春天未過去,市場仍然觀望蘋果發佈會會阻遲到某一天的進行,當然看到的結果流傳的發佈日鬧雙胞了。曾經流出 10.5 吋 iPad Pro 會在 5-6 月推出的台灣英文網站 DigiTimes 指,蘋果新總部 Apple Park 在 4 月初啟用,蘋果會趁這個大日子順道響頭炮發佈 10.5 吋 iPad Pro。

ipad pro may announce another day 01

一天蘋果未有邀請,以上的日期都是傳聞,蘋果是否有發佈會仍然是未知之數,現在還要鬧雙胞,媽,我好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