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迷必備新玩物!「樂高膠帶」讓作品抵抗地心引力!

LEGO TAPE

  樂高不僅僅是小孩子的玩物,也是許多人用來激發創意的最佳夥伴。不過當你做出一件又一件作品之後,卻不知道要把它們放在哪?最近在 Indiegogo 上出現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商品「樂高膠帶」,透過這捲膠帶,你可以在你黏貼的任何地方放上樂高積木,讓你的作品攀上牆或其他任何地方。

LEGO TAPE

  這款樂高膠帶就像一般的膠帶一樣,不過膠帶背面的設計卻可以疊上樂高積木,讓你的創意再也不受地心引力的限制。你也可以將膠帶黏貼在其他你想黏貼的地方:手機背面、鞋子上、腳踏車上等等,肆意解放你的創意。

LEGO Tape

  而本商品目前正在 Indiegogo 上進行募資,短時間內就有超過萬名用戶投資,已募得超過 35 萬美元,遠超商品原先預定的目標 8,000 美元。有興趣的用戶,可以用 11 美元購得一或兩種顏色的樂高膠帶共兩捲,顏色部分有藍、紅、綠、灰可以選擇,預計會在今年 7 月進行配送。

LEGO Compatible Adhesive Tape 集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