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Google Chrome 更新!新增無需網絡也能瀏覽網頁的新功能!

google chrome read later 00

google chrome read later 00

今晨 Google 推出 iOS Chrome 的更新,這個更新可以令你在沒有網絡的情況之下,看回早前儲存並稍後觀看的網頁。

今次 Google Chrome 更新新增了一個類似 Safari 的 Reading List 功能:「Read Later」(稍後閱讀),類似功能曾在上年 12 月在 Android 版 Google Chrome 推出,現時正式引入 iOS。打開網頁後如希望稍後閱讀,按右上角三點展示選單,按選單左上角的分享符號打開分享選單,就可以將網頁暫存在手機之中待日後觀看,這個功能不止可以暫存網址,更可將整個網頁暫存到「閱讀清單」之中,就算身邊沒有手機訊號網絡,均不會影響儲存在「閱讀清單」儲存的網頁。

google chrome read later 01

  • 應用程式名稱:Google Chrome(iOS)
  • 支援平台:iOS 9.0 或以上
  • 分類:瀏覽器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