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掃喪屍時刻來臨!PC 版《Dead Rising 4》正式上架!

Dead Rising 4

  由 Capcom 所推出的動作遊戲《Dead Rising 4》今日正式在 Steam 平台推出,本作是熱門的喪屍遊戲系列中的全新章節,不但攝影記者 Frank West 將再度登場,這款開創性遊戲系列中的所有經典要素也將一一重現,從實際到異想天開,包羅萬象的武器與車輛供玩家組合並用以對抗喪屍群。

Dead Rising 4

  除此之外,玩家還能享受到大膽推出的新功能,包括新類型的喪屍、動力裝甲服,以及 4 人連線合作的多人遊戲模式。《Dead Rising 4》充滿刺激的動作要素以及前所未有的武器與角色自訂功能,能讓玩家在壯闊的開放世界沙盒中為求生而探索、搜刮與戰鬥的同時,享受驚心動魄的快感。

  《Dead Rising 4》現已在 PC 以及 Xbox One 平台推出。

《Dead Rising 4》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