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諜照!揭露 Apple Store 員工如何利用機器維修 iPhone!

apple store iphone iphone calibration machine 00

apple store iphone iphone calibration machine 00

小編終於知道給了蘋果的 iPhone 會如何維修了。The Vice 網站最近收到一張聲稱是 Apple Store 匿名員工發出的照片,顯示 iPhone 在維修空間內進行校準檢查的模樣,照片中有一部 iPhone 6/6s Plus,以 Lightning 線連接一部校準機器,然而校準機器的 Lightning 頭沒有 MFi 認證不容許連接。iPhone 用的校準機器主要用作維修螢幕之用。

iPhone 維修機器沒有蘋果感覺!更像後花園小機器!

在 2013 年 512 pixel 網站將整部機器的全貌流傳出來,蘋果會不定期更新這些機器,而今次流出的校準機器是較新的版本,具備工業式外包裝以及保護敏感儀器,功能更齊全。有 Apple Store 的 Genius 表示利用這台校準機器比起蘋果產品更像一台在家中後院使用的機器,具有多個模具去測試和維修 iPhone,維修過程需要 30 分鐘,而且更要放入一些奇怪的液體。

apple store iphone iphone calibration machine 01

除了維修螢幕之外,這台機器也能維修 Touch ID,亦因為蘋果限制了不能透過第三方維修和更換 Touch ID,否則會引致 Error 53 死機。這些藏在 Apple Store 內部維修空間的機器,是唯一一個途徑更換 Touch 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