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界再失猛將!蘋果騁請前越獄高手加入蘋果工作!

iPhone 7 Front 2

近年 iOS 的功能越來越完善,相信已經不及早年 iPhone 4 時代的那麼多人會對裝置進行 JB,以獲得更多實用性功能,又或是要玩到盜版遊戲。近日 JB 界再有一位越獄開發者離開 JB 界,外國媒體報導,iPhone 安全專家 Jonathan Zdziarski 近日正式加入蘋果公司任職。

iPhone 7 Front 2

可能大家對這位安全專家不太認識,在較早前本站曾為大家報導過,美圖秀秀會在背後取得手機資料的事件,正是由這位安全專員披露,他曾參與早前 FBI 調查 iPhone 事件中的曝光 Cellebrite 破壞工具相關的訊息。同時他亦曾參與過很多 JB 界活動,2008 年他率先發現到 iOS 中含有「Kill Switch」漏洞。雖然蘋果及其他消息都未有指出他將會任職那一個部門,但相信以他的專業,都會與 iPhone 的安全部門有關,相信可以提升 iOS 的安全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