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不用到 7-11 買了!神人動手自製汽水機!

someone diy cola machine 00

someone diy cola machine 00

平時到便利店買汽水,除了可以從雪櫃購買支裝之外,也可購買紙杯然後到汽水機自己酙出來,但因為衛生問題和便利店面積變小,這類給你自由配搭的汽水機實在買少見少。如何更簡單享受 7-11 一樣的汽水機體驗,小編無意中在 YouTube 找到方法。

有 YouTube 用戶 The Q 動手自製汽水機,他利用 3 個 DC 6V 迷你氣泵,一邊連接電路和開關,在汽水膠蓋鑽兩個孔,插上兩支管後封口,兩支管其中一支較小的會連接氣泵,另一支較大的會用來泵汽水出來。示範用的汽水瓶只有 500ml,你可以利用 1.25L 或 2L 汽水瓶代替,然後將紙皮砌成汽水機的模樣,把汽水膠蓋蓋好汽水瓶並確保是密封狀態,放入汽水瓶,把連接好的開關放在前面,把泵出汽水的管插到出水位就完成了。完成之後,只需按一下開關,汽水就會倒出來。

someone diy cola machine 01 someone diy cola machine 02 someone diy cola machine 03

下方有影片示範,說明要動手製造自動汽水機是多麼的容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