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技術過時!Samsung 正計劃放棄指紋掃瞄器!

maxresdefault 6

在 iPhone 5s 推出之時,蘋果首度在智能手機上加入了指紋掃瞄器,改變了手機解鎖的方式,雖然傳統的輸入密碼仍然有存在的需要,不過指紋解鎖卻可以讓用戶加快解鎖時的速度,讓用家更可以進入到手機世界。這個做法很快便讓其他手機生產商跟隨。不過近日有韓國媒體報導,傳聞 Samsung 原來把指紋掃瞄器不再設定在機身正面,原來不是沒有原因,而是 Samsung 正計劃放棄這個設計。

maxresdefault 6

消息指出,Samsung 一名高層表示,Samsung 認為指紋技術已經過時,Samsung 希望用戶可以使用到更多的生物識別方式。雖然這個技術在現時非常流行,但 Samsung 已經正在進行指紋掃瞄器移除的計劃,第一步就是把指紋掃瞄器「遠離」用戶。消息已經傳出一段時間,Samsung 官方仍然沒有否認,暗示了這個消息的可能性。不過現時指紋識別技術已經越來越成熟,到底放棄這個掃瞄器是否可行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