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也可玩 PS4 遊戲!Sony 宣佈 PS Now 新增支援 PS4 遊戲!

32523391894 02f8988012 h

以往要玩到 PlayStation 遊戲,除了購買相應的主機之外,別無他法。不過 Sony 早年推出了 PlayStation Now 遊戲串流服務,可以讓大家在 PC 上玩到 PS3 的遊戲。今天 Sony 在 PlayStation Blog 上宣佈,將會把這個服務的計劃擴展至 PS4 遊戲,可以讓大家以家中的 PC 玩到 PS4 的遊戲,這個服務將會在今年內正式登場。

32523391894 02f8988012 h

目前的 PlayStation Now 支援的 PS3 遊戲已多達 483 款,月費為 20 美元,玩家便可以無需要等待下載時間,在 PC 以串流的方式直接玩到遊戲。而今天 Sony 宣佈這個服務將會新增對 PS4 遊戲的支援。官方表示將會在未來數星期進行 Beta 測試。不過目前這個服務只在美國及英國地區推出,Sony 並無表示會在今年甚麼時間推出 PS4 遊戲串流服務。同時亞洲地區方面,暫時就只有日本有推出 PlayStation Now 的時間表,將會在今年春季推出,日本以外地區包括香港及台灣都仍未知道推出日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