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淵玄編劇!Netflix 將推出原創動畫影集《哥吉拉》!

Godzilla

  Netflix 今日宣布推出以哥吉拉為故事中心的日本原創動畫,於世界各地 Netflix 獨家首播後,在日本東寶戲院上映。哥吉拉系列作品首度發行高畫質動畫版本,將重塑你我對哥吉拉未來世界的想像。

Godzilla

  為打造新作,東寶與日本動畫製作領導品牌 Polygon Pictures 合作,力邀導演靜野孔文,詮釋知名劇作家虛淵玄創作的劇本。

導演靜野孔文表示:「很期待能打造嶄新娛樂體驗,服務哥吉拉忠實影迷與新一代的廣大觀眾群。」

導演瀨下寬之亦提到:「很高興能與才華洋溢的虛淵玄及靜野孔文共事,在與眾不同的世界觀裡,呈現普世人性面。」

劇作家虛淵玄則認為:「很榮幸能加入哥吉拉的日本創作團隊,感謝各方協助,也很興奮能推薦這部作品給全球影迷。」

  Netflix也同步釋出豪華聲優配音陣容,包括梶裕貴、櫻井孝宏、杉田智和、諏訪部順一、花澤香菜、宮野真守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