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叫高爾夫?超越極限 自殺擊球法《Golf Zero》免費登場!

Golf Zero1

  高爾夫球在球類運動當中,算是比較靜態的,你不必來回奔跑、跳躍,搞得大汗淋灕⋯⋯才怪!在這款《Golf Zero》當中,結合了高爾夫以及平台遊戲的瘋狂樂趣,你必須抓準時機穿越一連串死亡陷阱和機關,並將球擊入那遙不可及的球洞當中,你甚至要有不惜一死的準備!

Golf Zero1

  說《Golf Zero》瘋狂可不是開玩笑的,因為在遊戲中往往你擊球前,就已經會被那些陷阱機關搞得咬牙切齒,而且遊戲中的球洞往往都在一些離譜至極的地方,你甚至得透過自殺式的擊球才有機會讓球進洞,因此別看本作僅有 40 道關卡,想要過關你可要有非凡的毅力與決心才行!

  • 應用名稱:Golf Zero
  • 應用類別:運動類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