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Tower》創作者最新力作!超精緻模擬城市《Bit City》免費上架!

Bit City1

  想像一座城市,城市中攘往熙來、生氣蓬勃,有各種建築設施以及涵蓋海、陸、空的特色交通工具,而這些你都能一手掌握,那就是《Bit City》。在這款精緻的模擬城市遊戲當中,你必須試著將一座小城鎮發展成一座興旺的大城市。

Bit City1

  在遊戲中,為了能讓你的城市持續成長,你必須要從各種設施中所獲得的利潤來投資、升級你的城市,而隨著時間推移,你的城市會陸續充滿各種類型的車輛、飛機和船隻。你還可以解鎖全新的建築,甚至是利用標誌性的地標來妝點你的城市。

  而本作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那精緻小巧的遊戲風格了,城市那蓬勃的生命力將在你手中呈現,如同微縮模型般的致命吸引力,保證會讓你愛不釋手。

  • 應用名稱:Bit City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