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網上大亂鬥類型遊戲《Paper.io》上癮登場!

Paperio1

  相信不少玩家都玩過以「.io」為名的遊戲,而最近又有一款設計有趣的作品推出《Paper.io》。本作中玩家要成為一捲「紙」,在地圖上不斷地散佈自己顏色的紙張,並透過封閉的紙張路線還劃出自己的地盤。本作除了畫面風格清新有趣之外,玩起來也是刺激又使人上癮。

Paperio1

  在其他的「.io」遊戲當中,你可能會遇到被其他強大的玩家秒殺的命運,不過《Paper.io》的設計,可以說是給了每位玩家公平的競爭機會。因為你可以肆意地在其他玩家的地盤上劃分自己的地盤,不管他是否已掌握大部分的地盤,你都可以在每次的遊戲中奪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不過要想避免被其他玩家瓜分地盤,你就得要消滅他們。而消滅的方式也很有趣,那就是去採其他玩家的「尾巴」。當玩家在忙著劃分地盤時,只要在他們還劃好的情況下踩著他們的紙張軌跡,你就可以直接消滅該玩家並完全清除他所取得的地盤。

  而《Paper.io》有趣的玩法設計以及色彩鮮豔的風格,保證能給玩家耳目一新的感受。準備好要在這場戰爭中展現自己的實力了嗎?快加入《Paper.io》搶下地盤,拔得頭籌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