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邊框超寬螢幕 iPhone 8 概念設計現身!21:9 比例看電影一流!

iphone 8 concept design by arthur reis 00

iphone 8 concept design by arthur reis 00

即使 iPhone 8(暫名)不會在這個春天出現,但不少設計師仍然想像 iPhone 8 的樣子,從跟隨規格,到天馬行空的設計,都紛紛在這些時候出現。

這個由巴西學生 Arthur Reis 製作的 iPhone 8 概念設計,可以反映到設計師希望 iPhone 8 是什麼樣子。機報分開亮黑和亮白顏色、螢幕也是無邊框、鏡頭不再突出、 Home 鍵也一如傳聞般沒了,與目前流傳的 iPhone 8 規格有一些分別,包括可以用作 3D 掃瞄的雙前置 3D 鏡頭、21:9 比例螢幕支援播放同樣比例的闊螢幕電影、遙控按鈕、螢幕下方的 Function Area 顯示更多功能例如 emoji 列、重新設計壓電揚聲器用作接聽電話,以及外置用作無線充電的 AirCharger。

如果蘋果會用這個設計大家會買嗎?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