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8 資訊流出!15 項新功能詳細情報!

galaxy s8

  韓國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三星電子最新旗艦機 Galaxy S8 近日謠言不斷,不過最近卻有重大的資訊流出,揭露該款手機以及 Galaxy S8 Plus 的諸多細節情報。而該項消息來源各位應該不陌生,正是凱基證券的著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他似乎在最近獲得了大量的 Galaxy S8 情報,其中除了包含現在已傳出的謠言之外,也有些全新的資訊公開。

galaxy s8

15 項 Galaxy S8 情報流出:

  1. Galaxy S8 搭載 5.8 吋螢幕,比 Galaxy S7 的 5.1 吋還要大了 0.7 吋
  2. Galaxy S8 Plus 搭載 6.2 吋螢幕,比 Galaxy S7 Edge 的 5.5 吋同樣要大了 0.7 吋
  3. 更大的長寬比,意味著兩款手機的螢幕解析度將增為 2960×2400 畫素(WQHD+)
  4. 兩款型號手機都將搭載曲面 OLED 螢幕
  5. 實體 Home 鍵將被移除
  6. 全新虹膜辨識感測器將成為全新 Galaxy 手機上方的六個感測器之一:距離感測器、光度感應器、虹膜辨識感測器、紅外線發射器、前置鏡頭以及聽筒。
  7. 每款手機背部將有四個模組:相機閃光燈(左上方)、心跳感測器(左下方)、相機主鏡頭(中央)以及指紋辨識器(右方)
  8. 將有七種顏色選擇:金色、銀色、亮黑色、啞黑色、藍色、淡紫色以及粉紅色(不清楚是否有區域限定)
  9. 兩款手機前置鏡頭都將增加為 800 萬畫素、主要鏡頭為 1,200 萬畫素
  10. 手機後方的雙鏡頭設計被三星放棄,因為成本問題以及「不成熟的雙鏡頭影像訊號處理器設計」
  11. 預測 USB 3.1 Type-C 將在兩款手機上取代原先的 microUSB
  12. 全新的 PC 模式將可在手機至於特殊底座時啟用(應是額外購買選項),並可連接至其他顯示器或電視,為用戶創造如同桌上電腦般的使用環境
  13. 在美國、日本以及中國所販售的機型將使用高通的驍龍 835 處理器,歐洲地區及其他亞洲地區國家的機型將搭載三星的 Exynos 8895 處理器
  14. 在韓國及中國販售的 Galaxy S8 以及 Galaxy S8 Plus 將有 6GB RAM,其餘地區的手機將僅有 4GB RAM
  15. 有鑒於最近該廠商的出貨延遲問題已解決,Galaxy S8 以及 Galaxy S8 Plus 將於 4 月 21 日販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