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好評支援 Widget 驗機、檢查電池工具《 Battery Pro for Battery Life 》!

battery1

battery1

相信在換手機時,不管是新機或是買二手機,大家都會在意自己買到的 iPhone 有沒有問題,若是新機有問題,當然可在保固內免費更換,若是買二手機也可利用一些工具來檢視機器是否和賣家對商品的描述一致,來維護自己的權益,《 Battery Pro for Battery Life 》這一款工具軟體支援 Widget 使用,可在軟體內設定語言介面 ( 可更換為簡體中文 ),除了讓使用者能查看電池損耗的情形之外,也是全方位的 iPhone 驗機工具 !

利用本軟體,使用者可獲知電池磨損水平,以及在各種狀態下 ( 如通話、上網、看影片、待機時間 ),目前電量可以使用的時間。亦可獲知 iPhone 設備的訊息,CPU、GPU、RAM、储存空間的詳細資訊。

此外,亦可以做為硬體測試的工具,檢查其是否可以良好地運作,可測量的範圍包括螢幕 ( 可簡式螢幕是否有壞點、亮點、暗點 )、相機、揚聲器 ( 能否播放音樂 )、麥克風、耳機、手電筒、音量鍵、震動、感應器。

不過小編在實測軟體時,發現相機和麥克風的檢測會有閃退的情形,希望開發商能將這兩個 BUG 修正,而關於振動功能的測試,提醒各位需先在 iPhone 的設定 > 聲音 > 將「 響鈴時震動 」的選項打開,在測試時才會有反應。

小編速評 : 在 App Store 上擁有破百好評價,但本作有廣告,建議使用時斷開網路使用,以獲得較佳的使用體驗。

  • 應用名稱:Battery Pro for Battery Life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