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準備錢包了!消息指蘋果或下周舉行產品發佈會!

apple event ipad pro may be in this day 00

apple event ipad pro may be in this day 00

過去 2 年蘋果在 3 月尾舉行發佈會,分別發佈 Apple Watch、9.7 吋 iPad Pro 以及 iPhone SE,蘋果流傳會舉行發佈會發佈新一代 iPad Pro,但 3 月都過了一半,究竟這場發佈會會在哪一天發佈?

MacRumors 網站從供應鏈分析師消息指,蘋果會有全新的產品在下星期發佈,日期介乎在 3 月 20 日至 24 日之間,供應鏈並沒有確認當日蘋果會推出什麼東西,但網站隨即指傳聞會有 9.7、10.5 和 12.9 吋新一代 iPad Pro 發佈,當中 10.5 吋型號會採用窄邊框。除此之外,流傳蘋果也會在當日發佈 128GB iPhone SE、以及更新 7.9 吋 iPad 型號取代 iPad mini 4。

apple event ipad pro may be in this day 01

不過,目前蘋果並未對任何媒體發出任何邀請函,一切有關發佈日期的傳聞也是,然而過去 2 年蘋果在 3 月舉行發佈會,多數會在 1-2 星期之前會寄出邀請函,在這之前,大家只能繼續期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