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 YouTube 推出新廣告!用 iMeesage 貼圖帶你進入貼紙世界!

apple cm imessage sticker 00

apple cm imessage sticker 00

繼上周末蘋果為 iOS 的 Home App 推出廣告之後,蘋果為 iPhone 7 的 iMessage 推出廣告,今次主題是 iMessage 貼圖。

蘋果最近推出了 1 分鐘的新廣告,集中介紹了 iMeesage 的貼圖功能,他們把一幅幅貼圖變成貼紙「貼」在別人身上,比喻利用貼圖傳送訊息給人,貼紙種類繁多包括迪士尼人物、Hello Kitty、美國隊長、加菲貓、芝麻街,當然也包括蘋果 Mac 機標誌等等,1 分鐘也貼不完。

apple cm imessage sticker 01 apple cm imessage sticker 02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