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大改造!成功在 iPhone 7 運行 Windows XP!

windows xp in iphone 7 02

 windows xp in iphone 7 02

iPhone 7 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手機之一,而 Windows XP 是最受歡迎的作業系統之一,兩者合二為一運作會是什麼光景?有網民就成功在 iPhone 7 運行 Windows XP。

在 YouTube 用戶 Hacking Jules 的 5 分鐘影片內,你會看到有一個名為 iBox 的軟件,這就是模礙 Windows XP 的軟件,選擇,開機了,他搖一搖手機隱藏鍵盤,Windows XP 的標誌即時現身,但因為模擬器只能使用 VGA 顯示模擬,故模擬出來的 XP 介面相當簡陋,就像 Windows 98 一樣,而且載入了 1-2 分鐘也未能顯示桌面。載入之後他利用觸控成功打開控制台和計算機,但並沒有嘗試過否能上網就已經關機了。

windows xp in iphone 7 01

影片就會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