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兩週!Nintendo Switch 竟遭破解!

Nintendo Switch 7

  距離 Nintendo Switch 正式上市雖然才不到兩個星期,現在卻傳出該遊戲主機已遭破解的消息,且使用的是過去 JailbreakMe 的 iOS Webkit 破解工具。

Nintendo Switch 7

  駭客 qwertyoruiop 日前在 Twitter 放上一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台放置於 Macbook 上的 Switch 主機,畫面上則顯示「Done」的字樣。而根據報導,該漏洞來自於 Switch 當中未對用戶公開的瀏覽器,且使用的 JailbreakMe 的 iOS Webkit,不過該名駭客表示其實只要稍微調整一下,將破解工具中的特定 iOS 程式碼移除就行。

  瀏覽器是駭客用來入侵硬體的主要途徑之一,而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會對客戶造成資安危害,又或者是能讓人從中取得免費的盜版遊戲。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