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千好評!末日生存大屠殺《Dead Ahead: Zombie Warfare》免費登場!

Dead Ahead Zombie Warfare1

  《Dead Ahead: Zombie Warfare》是一款暴力血腥的末日生存遊戲,在遊戲中你必須駕駛著一輛巴士前往不同的區域,收集各種資源。不過在末日降臨之後,各地殭屍湧出,讓人無法肆意妄為。而你手上的武器將成為你開拓道路及捍衛巴士的工具,在這些將人生吞活剝的怪物之中殺出一條血路。

Dead Ahead Zombie Warfare1

  不過要想撐過每一次的襲擊,你必須要仔細地擬定戰略,結合不同種類的單位來牽制敵人,並透過收集來的道具、經驗等來升級你的單位以及車輛,好讓你能夠面對更強悍的殭屍,收集更多的資源。

  本作的即時戰略玩法雖然不算創新,但是非常有趣,再加上越來越多樣化的殭屍、單位、升級等,將讓玩家體驗到非常豐富的末日之戰。你能夠成功在這四面楚歌的環境下拓展你的勢力並擊敗恐怖的殭屍魔王嗎?試著來挑戰一下吧!

  • 應用名稱:Dead Ahead: Zombie Warfare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