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再爆料 iPhone 8 螢幕規格!曲面螢幕將會被「它」取代!

iphone 8 no edge screen 00

iphone 8 no edge screen 00

綜合目前 iPhone 8(暫名)的傳聞,這手機會有 5.8 吋無邊框曲面螢幕和移除 Home 鍵,然而最近不少分析師對曲面螢幕的設計有保留,再次爆料 iPhone 8 的新螢幕規格。

IHS 分析師 Wayne Lam MacRumors 爆料 iPhone 8 的最新規格,不少報告指 iPhone 8 可能會採用像 S7 edge 的曲面螢幕,但他卻不同意,他指 iPhone 8 的 OLED 螢幕只是 2.5D 玻璃設計,就像 iPhone 7 一樣,原因是手感不順。Lam 以 LG G6 例子,LG G6 的螢幕比例有 2:1,如果設計成曲面螢幕的話,握起上來的手感會非常不良,除此之外,2.5D 玻璃螢幕設計的成本也較曲面螢幕為低,有利大量生產。

iphone 8 no edge screen 01

試用過 S7 edge 的果粉們認為 iPhone 8 應該使用曲面螢幕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