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令人眼前一亮的 iPhone 8 概念設計來了!黑暗模式超有型!

iphone 8 concept design dark mode 03

iphone 8 concept design dark mode 03

iPhone 8 (暫名)的概念設計看得多,但你應該沒有看過這麼時尚感的概念設計。

設計師 Vianney le Masne 最近描繪出 iPhone 8 的全新概念設計,這次她不單止以 iPhone 8 傳聞中的黑暗模式作主題,而且就每一張圖片配上不同的背景色彩,令 iPhone 8 具有時尚的風格。在照片之中展示了黑暗模式之中的各種畫面,包括鎖機畫面、控制中心、電話 App,並與流傳的規格一樣採用無邊框顯示,Home 鍵也被移走。

除此之外,設計師也整合概念設計的照片成為一段影片,讓人看到 iPhone 8 可以有多型格和閃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