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4 分鐘影片!訴說 13 年 iPod Classic 光輝歲月!

history of ipod classic in 4 min video 00

history of ipod classic in 4 min video 00

還在懷念 iPod Classic 嗎?iPod 是蘋果重要的產品之一,一個 5GB 容量的初代 iPod 徹底將 SONY Walkman 擊倒,成為音樂播放器的霸主。iPod Classic 在 2014 年 9 月退出市場,但停售了 2 年有多,仍然有人利用影片懷念 1-6 代 iPod Classic。

512 Pixel 網站最近分享了 iPod Classic 影片,展示了多代 iPod Classic 系列的播放機的模樣,包括經典的第 1 代 iPod、更大容量的第 2 代 iPod,支援 30pin 接口第 3 代 iPod……一直到蘋果宣佈將 iPod 改名為 iPod Classic。iPod Classic 在 2007 年 9 月發佈,雖然改良了 2 次,但這件產品陪著我們走過 7 個年頭,直至 2014 年 9 月,蘋果悄悄將這部經典的貨品下架,功成身退。

要懷念 6 代 iPod Classic 的可以看以下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