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季集數超少!《冰與火之歌》第七季預告與首播日公開!

GOT S7

  每一年,《冰與火之歌》全新一季都受到粉絲的熱烈期待,雖然今年很可惜的,第七季的《冰與火之歌》並不像往年一樣在 4 月播出,且集數縮短為僅有 7 集,但這場即將到來的大戰依舊是令人熱血沸騰。而近日,HBO 官方也公布了該影集第七季的前導預告和首播日期,另外也談到了有關第八季的集數的情報。

GOT S7

  在《冰與火之歌》第七季的前導預告中,預告了各方對於未來的野心蓬勃,大戰一觸即發。而在預告的最後,也預告了本季的首播日期,將會在 2017 年 7 月 16 日播出。

  至於第八季,就和先前僅剩 13 集的說法相吻合,在第七季的 7 集播畢之後,最後登場的第八季僅僅只有 6 集,是集數最少的一季,同時也將會是最後一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