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劍聖吉爾伽美什!FFXV 全新篇章遊戲預告!

FFXV Episode Gladiolus1

  《Final Fantasy XV》即將在本月底推出遊戲的追加內容「格拉迪歐藍斯篇」,在該篇章中,玩家將操作格拉迪歐藍斯進行戰鬥,而他的戰鬥風格與玩家熟悉的主角諾克特有很大的差異,身為王家之盾的他,是以進攻和防禦見長,極度物理性的戰鬥方式,將讓玩家感受非常不同的戰鬥體驗。

FFXV Episode Gladiolus1

  在本篇當中,除了能讓玩家體驗到不同的戰鬥風格之外,更引人注目的就是「劍聖——吉爾伽美什」了,不過這和 FF 系列粉絲所熟悉的吉爾伽美什有所不同,他有著專屬於 FFXV 世界的設計,既強悍又不苟言笑,並且和「不死身將軍」柯爾里歐尼斯有段過去。

  《Final Fantasy XV》目前已在 PS4 以及 Xbox One 平台發售,格拉迪歐藍斯篇將在 3 月 28 日登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