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YouTube 新廣告!展示 iOS Home App 如何陪你渡過每一天!

apple cm ios home app 00

apple cm ios home app 01

從 iOS 10 開始蘋果加入了一個名 Home App 的應用程式,但要用上這 App,你仍然需要購買大量 Home Kit 電器配件。想知道 Home Kit 如何令你的生活變得更美好,蘋果晦弗泅彤 YouTube 廣告就為你示範。

在這 45 秒廣告之中,一名女子使用 iOS 的 Home App 把自己的家變成智能家居,從 HomeKit 電器帶給果粉們全自動生活態度。只需打開 Home App、控制中心或 Siri,登記 HomeKit 智能家電,就可以操控電燈,水煲、咖啡機、空氣調節、門鎖等等,也可以設定家中或戶外等等不同模式,自動打開不同家庭電器。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