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損壞了?看看有沒有 Apple Care 的費用差別吧!

iphone 8 concept design dark mode 02

蘋果的 iPhone 相當受用戶歡迎,不過使用時間越長,裝置損壞的機會就越高,而 iPhone 的維修服務,到底需要多少金錢呢?在蘋果指定維修商以外,費用會更低?現在就給各位一看,蘋果目前的 iPhone 維修價格。

survive with 16 32gb iphone 00

超過保固期螢幕維修價格

iPhone Display 1

以下價格適用於在 Apple Store 或透過 Mail-In 交由 Apple 進行,且未受到保固或 AppleCare+ 全方位服務計劃保障的螢幕維修。其他維修中心的價格和條款可能不同。

iPhone fee

所有費用以港幣計,含商品及服務稅(GST)。如果我們須要更換您的 iPhone,替換裝置將會是新品,或是相當於新品的裝置。如果 iPhone 的問題起因在於意外或濫用導致的嚴重損壞,則可能無法使用維修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