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獨立遊戲巡禮!數款好評作品特價中!

App Store

  App Store 最近正在幫商店中的數款好評獨立遊戲宣傳,推出了「獨立遊戲巡禮」活動,除此之外,有數款獨立遊戲目前也正在特價當中,其中也有些作品的價格來到了有史以來的最低價,喜愛獨立遊戲、創意玩法的玩家可別錯過囉!

App Store

VVVVVV(特價 0.99 美元,曾特價至 0.99 美元)

  《VVVVVV》是由獨立開發者 Terry Cavanagh 於 2014 年所推出的遊戲,本作以超高的難度而受到許多玩家喜愛。遊戲裡將會讓玩家體驗到何謂終極的死亡陷阱,哪怕是毫秒間的差異,都能讓你粉身碎骨。而玩家必須要擁有堅定的毅力與操作能力才有機會過關,是一款頗饒趣味的作品。


里奧的財富(特價 0.99 美元,曾特價至 0.99 美元)

  《里奧的財富》是一款備受讚譽的平臺冒險遊戲,在遊戲中,你要追捕偷取你金幣的神秘狡猾的小偷。在這個史詩般的冒險中,設計精美的關卡栩栩如生地展現了里奧的冒險之旅。


Road Not Taken(特價 0.99 美元,史上最低價)

  《Road Not Taken》在去年一推出就吸引了不少玩家遊玩,遊戲中玩家要扮演一名遊俠,穿梭飽受冬日風暴摧殘後的森林,拯救迷途其中的孩童。而遊戲隨機生成的關卡設計,將讓玩家體驗永無止境的可能性。且你的所作所為,不僅會影響你的故事,也會影響其他村民對你的觀感以及你的家園。


Prune(特價 0.99 美元,曾特價至 0.99 美元)

  作為 2015 年 iPad 的年度最佳遊戲,《Prune》的獨特魅力將讓你感受到生命的強韌與脆弱之處。在遊戲中,你必須透過斬斷樹枝,來引導那顆堅強的樹往正確的方向生長,並試圖在它的生命枯竭之前,給予它陽光的溫暖。而在這土壤之中,還另外隱藏了一個神秘的故事⋯⋯


植物精靈(特價 0.99 美元,史上最低價)

  植物精靈(Botanicula)是一款充滿幽默的冒險遊戲,由屢獲殊榮的機械迷城(Machinarium)和銀河歷險記(Samorost)的創作者 Amanita 設計室和捷克樂隊 DVA 攜手打造。有五個生活在樹上的小生物。他們的母樹受到邪惡寄生蟲的侵害。現在這五個好朋友要踏上征程,去拯救母樹的最後一顆種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