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一流的遊戲裝置!任天堂高層透露 Switch「非遊戲」新資訊!

Switch Online News

對於用戶來說,流動裝置的功能,最好就是越多越好,當中最多人使用流動裝置的目的,除了是進行遊戲外,更重要的,就是社交網頁及電影播放,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witch 非遊戲功能將會推出。

Switch Online News

任天堂北美總裁近日接受了《華盛頓郵報》的採訪,表示很多人關心的 Switch 非遊戲功能,將會讓 Switch 成為世界一流的遊戲裝置,目前任天堂公司將會與很多公司合作,如 Netflix、Hulu、Amazon 商討,服務具體內容將會在不久後公佈。

usb killer vs nintendo switch 00

對於 Switch 推出初期,大量人不滿遊戲作品太過缺少的問題,任天堂北美總裁表示,我們考慮構建一個新平台時,是持續為平台帶來新遊戲和新體驗,而不是第一天就存在的遊戲和體驗。能夠持續帶來好遊戲才是最重要的。

nintendo swit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