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最佳遊戲推薦:Kingdom: New Lands!

Kingdom New Lands1

  在這禮拜,有一款從 Steam 移植至移動裝置的即時策略遊戲《Kingdom: New Lands》正式上架,本作藉由獨特的玩法,帶給玩家極具挑戰性卻又使人上癮的體驗。再加上遊戲非常引人注目的美術風格,使這款遊戲成為我們本週最佳的作品。

Kingdom New Lands1

  在《Kingdom: New Lands》當中,玩家將扮演一名國王或者女皇,不過你可沒有宏偉的城堡、龐大的財富或是大量的子民。你必須在荒野當中,點亮你的第一個篝火,並逐步在這裡發展你的新王國,但是荒野中的怪物在夜晚時可不會輕易放過偷走你王冠的機會,因此你的每一項決定都不能猶豫,同時又得正確無比。

  玩家在每一次的遊戲開始時,都會獲得一些基本資金,你必須利用這些資金完成領地的建造、擴張以及人民的招募和職業的提供。你可以透過從荒野招募流浪者,讓他們加入你的王國,接著使他們成為建築師、戰士或者是農夫,讓他們為你而奮鬥,並逐漸發展成一個可以抵禦任何攻擊的王國。

Kingdom New Lands2

  但是怪物將會隨著時間的經過而逐漸蠻橫起來,甚至會有多種不同攻擊能力的巨大怪物出沒。因此你必須要在王國覆滅之前,想辦法將荒野中的船骸修築成一艘可載人的運輸船,並及時逃脫方可獲勝。

Kingdom New Lands3

Kingdom New Lands6

  當然,等到玩家到達下一個島之後,你必須再次建立起你的王國,不過每次都將更加艱難。而遊戲中更還有貿易、神壇、坐騎、寶藏、傳送門等諸多元素,玩家必須不斷地進行探索,有時甚至也得成為攻擊者,玩法看似簡單,卻豐富多變,且每次遊戲開始時都有不同的環境條件,更添難度,保證既有挑戰性又會讓你愛不釋手。

Kingdom New Lands4

Kingdom New Lands5

  • 應用名稱:Kingdom: New Lands
  • 應用類別:即時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9.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