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向 QC 3.0 配 USB-C!HTC 發佈最新流動充電池!

BBG1000 Black A500

智能手機的電量,及充電速度,為了可以解決電力問題,HTC 就推出了旗下第二款流動充電器,配備 USB Type-C、QC3.0 快速充電的主流技術,對於不少用戶來說,可以說相當重要,價格為2010新台幣。

BBG1000 Black A500

HTC推出了旗下第二款流動充電器,容量10050mAh,有黑、白兩種顏色,尺寸大小為103.5mm x60.9mm x 22.8mm,提供一個Type C輸入接口,以及一個USB Type-A輸出接口,隨產品附贈一條USB轉Type C數據線。

BBG1000 Black B500

QC3.0 快速充電的主流技術,支援雙向QC3.0快充,具體規格方面Type-C輸入為:5V/2A、9V/2A、12V/1.5A;USB輸出:5-6V/3A、6-9V/2A、9-12V/1.5A。

BBG1000 Black C500

這款產品僅在台灣地區預售,售價為2010新台幣,香港地區尚未知道何時推出。

BBG1000 White A5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