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 iPhone 7?三星 Galaxy S8 將支援最少 24 LTE 頻段!

samsung galaxy s8 leaked photo evan blass 00b

蘋果的 iPhone 推出時間,相信還需要半年時間,而在去年因為爆炸事件的 Samsung,新一代手機將會成為公司的關鍵,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Galaxy S8 Plus,通過了 FCC 認證,支援更多 LTE 頻段。

fake galaxy s8 5

Phone Arena 報導,表示 Samsung Galaxy S8 Plus 支援的 LTE 頻段將不少於 24 個,已經十分接近目前支援最多 LTE 頻段的蘋果 iPhone 7 和 7 Plus,與上一代的 Galaxy S7 和 Galaxy S7 Edge 最多支援 20 個 LTE 頻段相比,明顯有所進步。

bgr galaxy s8 exclusive 4

根據 FCC 文件中的頻段,可以進一步確認型號 SM-G955F 確為國際版的 Galaxy S8 Plus,美國版 Galaxy S8 Plus將會使用高通驍龍 835 處理器,而國際版有機會使用三星最新的 Exynos 8895處理器。

samsung galaxy s8 leaked photo evan blass 00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