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 3 步驟!教你設定 Mac 自動關機、重新啟動或睡眠!

1600x960 1

本站早前報導過,教了大家如何為 Mac 設定關上螢幕也可以不關機的做法,讓大家可以在關閉螢幕的情況下讓 Mac 持續運作。不過可能有人覺得,雖然這個設定十分方便,可是長時間開啟電腦,對於電腦的 SSD 及其他硬件的健康度不佳,其實可以為在 macOS 的設定中,為你的電腦設定自動關機、重新啟動或是睡眠的時間。

1600x960 1

1. 首先打開「系統偏好設定」,然後找到「能源節約器」

screenshot 2017 03 11 16.09.14screenshot 2017 03 11 16.09.21

2. 然後先按左下方的「鎖頭」解鎖,然後點擊右方的「排程…」。screenshot 2017 03 11 16.09.50

3. 然後勾選是紅圈所示的一欄,可以選擇是要設定「自動關機時間」還是「重新開啟」又或是「睡眠」,並設定指定的關機時間,最後記得要按「好」,就可以儲存你的設定了。

screenshot 2017 03 11 16.10.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