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香水」?卡巴斯基推出 4 種香水產品!

20170306173445

有使用電腦產品的用戶,相信都會聽過,著名防毒軟件開發商卡巴斯基公司,以推出不同平台軟件,及偵測最新的病毒與黑客活動為主,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卡巴斯基公司宣佈推出一款名為Threat de Toilette的香水產品。

20170306173445

卡巴斯基公司,竟然推出一款名為Threat de Toilette的香水產品,將作為免費禮品送給客戶,負責這款產品的David Emm表示,使用Threat de Toilette香水的男人和女人,理解我們面對的網上威脅保護自己免受恐懼。

nintchdbpict000307771230

卡巴斯基推出的Threat de Toilette香水產品,有四種香味,分別為Ransom、Social Enginoir、Mal-wear和Phish,卡巴斯基推出自己的香水產品之後,期待其它安全公司Symantec 和Panda也可以推出香水產品。

Kaspersky fragrance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