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觀又實用的保護性!PodPocket 推 AirPods 充電盒保護套!

Podpocket e1489215517345

相信不少人對於外觀都有一個要求,有可能是要求一直保持不受損,亦有可能想要外觀更多元化,但亦有人可能想要看來蘋果本來設計的美。如果你是前兩者的話,可能會為裝置添購一個保護套。近日有外國配件商 PodPocket 為容易受到外觀損傷的 AirPods 推出了一款保護套,專為 AirPods 那個白色的充電盒塑膠外殼提供額外的保護,同時亦可以讓你的充電盒更美觀。

Podpocket e1489215517345

這個 PodPocket 的設計上並沒有完全包裹著 AirPods 充電盒,不過仍可以為充電盒提供了較大程度的保護,物料上採用了厚身的矽膠物料,緊湊的設計可以讓 AirPods 緊緊的被包裹著。在保護套的底部有一個開口,可以讓大家找到充電口。在保護套的一則有著鑰匙圈的設計,可以讓大家把 AirPods 隨意掛在身上隨何地方,亦可以作為一個更易拿取的方法。售價方面為 20 美元。

slide 2 slide 1 slide 3 promo image 1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