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幣直接吞下肚!日本推《千與千尋/神隱少女》無臉男「電動貯金箱」!

electric storage box 3

相信大家都認識宮崎駿,他筆下的作品大多數都能引起大家的注目,就有如早年的《千與千尋/神隱少女》,這部動畫推出至今已經 15 年,不知道大家是否能真正看出內裡的意味呢?近日吉卜力宣佈,將會推出一款以這部動畫中的角色無臉男的「電動貯金箱」,造型及效果十分特別。

electric storage box 3

無臉男的造型趣怪可愛,而且毫無表情卻可以更令人注目,這款電動貯金箱用上了電影中一幕令人印象深刻的情節,只需要把錢幣放到無臉男手上的紅色盤子裡,當到達約 30g 的重量之後,就會頸上的巨大口部,露出牙齒,然後無臉男就會舉起手把錢幣吞到肚子裡,同時在過程中亦會發出聲效「啊」的聲音,十分有趣。售價為 4800 日圓(324港元,1,297新台幣),將會在 5 月 20 日於日本的「どんぐり共和国」發售,未知其他地區的分店是否同日有售。

electric storage box 1

electric storage box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