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XX》x《薩爾達》!Capcom 公佈 4 家開發商合作計劃!

screenshot 2017 03 11 15.21.28

近日 Capcom 宣佈,即將在 3 月 18 日推出的 3DS 狩獵動作遊戲《Monster Hunter XX》將會與 4 家開發商合作。《Monster Hunter XX》是一款完整收錄《Monster Hunter X》並進一步擴充強化的系列最新作。遊戲中擴充前作的「狩獵風格」與「狩技」以及「獵喵」元素,並收錄更多新地圖、新據點。近日宣佈與《大神》《薩爾達》《逆轉裁判》《牙狼》《ストライダー飛竜》等合作內容。

screenshot 2017 03 11 15.21.28

其中,與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合作,在 4 月 24 日~5 月 31 日期間,開發事件任務:薩爾達傳說‧力之試練、薩爾達傳說‧勇氣之試練、薩爾達傳說‧智慧之試練,可以獲得武器「古代兵裝‧弓」、防具「海利亞人系列」、隨行艾路武器「可羅古樹枝」、隨行艾路防具「可羅古穿著」(身體部分)等物品。

0001520016

00015200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