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為穩定版本?Google 推出 Chrome 57 版本更新!

chrome macbook

使用電腦進行網頁瀏覽,相信都知道,瀏覽器設計的好壞,可以直接影響你的網頁體驗,而當中,最多人使用的,就是 Google Chrome,而現在就有最新的版本更新,全平台Chrome瀏覽器都可以升級。

google chrome 55 reduce ram usage 00

全平台Chrome瀏覽器推出了新版本更新,版本升級至57.0.2987.98,雖然沒有加入多項新功能,但優化了軟件性能,網民表示:是目前最為穩定的版本。

chrome apps

Chrome 57更新推出加入CSS網格,改進Add to Home Screen,並包括36項安全修復,下載位置:

Windows版(32bit):點擊這裡

Windows版(64bit):點擊這裡

macOS版:點擊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