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的罰款金額!大陸一家手機商被美國法院判罰 12 億美元!

ZTE Axon 7 vs Honor 8 15

近年中國的各家手機生產商都十分進取,包括小米、華為及 ZTE 等等在內,這些手機生產商都不斷打入外國市場,在手機佔有率上成功取得一席位。不過近日中國一個著名的手機品牌就受到一大挫折,近日美國法院宣判,ZTE 需要就過份進取的公司政策,罰款多達 12 億美元,成為近年中國手機品牌被美國判罰款的最大金額。

ZTE Axon 7 vs Honor 8 15

消息指出,ZTE 在 2010 至 2016 年,無視美國對伊朗及北韓兩國的出口禁令,向兩國出口由美國製造的各種電訊基建裝置、伺服器、路由器及軟件等等。美國政府指出,ZTE 在 5 年的調查期間不斷說謊和有意瞞騙調查員,最終美國政府取得 ZTE 律師的一台電腦,才能獲得大量有力證據。ZTE 總裁承認責任。美國政府還在調查另一家中國手機商華為,同樣懷疑華為無視美國的出口禁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