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 】在 Messenger 分享每一日 ! 新功能「 每日隨手拍 」登場 !

Messenger00

Messenger00

想和你的臉書朋友進行一場更有趣的互動嗎 ? FB Messenger 今天推出一個可即時與朋友分享相片和影片的新功能 –「每日隨手拍」( Messenger Day )。一如以往,用戶可以選擇「 與全部人分享 」或「 與特定朋友及家人分享 」,隨時控制與誰分享自己的「 每日 」。所有用戶新增在「 每日 」的內容均會於 24 小時後消失,所以用戶可隨時增加內容。

不過這項功能似乎尚未全面開放,還不能用的朋友請等待,不久後即將對全部用戶開放哦 !

【 使用方法 】 :

  • 1. 首先更新 Messenger 至最新版本。
  • 2. 開啟 Messenger,按一下綴以太陽圖案慶祝「 每日 」推出的相機按鈕,然後畫面便會切換至全螢幕相機。或者選擇在收件匣上方的長方形按鈕「 添加至每日 」開始。之後,快拍一張「 自拍 」或身邊環境的圖片或影片。
  • 3. 如需加入藝術和效果,輕按右上方的笑臉圖案,然後加入你選擇的相片或影片。用戶亦可按「 Aa 」圖案,然後在相片上撰寫文字,甚至可按右上方的波浪線,在相片上手繪。
  • 4. 當你完成編輯相片或影片後,按右下角的箭頭圖案便可以增加至「 每日 」、儲存在電話中及 / 或發送給特定的朋友或群組。增加至「 每日 」的相片或影片的保存限期為 24 小時。

messenger1

用戶亦可以在和朋友或群組的對話中添加內容到「每日」。在發送相片或影片後,他們會見到一個「添加至每日」的選項。輕按該選項後,他們會被要求確認是否添加剛發送的相片或影片至 「每日」。而當用戶在聊天時,他們亦可以得知朋友們有否更新他們的「每日」。

messenger2

用戶可以決定與每一位曾和自己在Messenger溝通的人,或是僅與密友和家人分享自己的「每日」。用戶可以輕觸「更多」標誌,之後揀選「所有人;除了」或「自訂」去設定分享對象。如果用戶想移除一些已經在「每日」分享的內容,只需輕觸在收件匣上方的圖像,然後按圖像右下角的三點,之後選擇「刪除」。

messenger3

如欲查詢更多關於 Messenger Day 的進一步資訊,也可在幫助中心中了解。

  • 應用名稱:Messenger
  • 應用類別:通訊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