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機專用手錶 Gameband 登陸 Kickstarter 集資!手錶搖身變遊戲機!

kickstarter gameband 00

kickstarter gameband 00

Apple Watch 和 Android Gear 手錶系列推出之後,手錶進入智能年代,不少人會利用智能手錶收發通知和打電話之用,除了像 Pokémon GO 的情況之外很多會用作遊戲之用,然而,有手錶商成功開發了一款打機專用智能手錶 Gameband,而且登陸 Kickstarter 集資。

Gameband 遊戲手錶專為遊戲而設,配備 1.63 吋螢幕只厚 11mm,以 USB-C 連接電腦然後利用 PixelFurnace 軟件下載並安裝遊戲。遊戲種類目前暫時有 15 種,包括復刻史上第一款街遊戲機 Pong,如果集資去到 40 萬美元就新增多 5 種遊戲。

kickstarter gameband 01

kickstarter gameband 09

應付遊戲需要規格一流!

至於規格,就採用智能手錶之中最強勁的,高通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512MB 記憶體和 4GB 儲存空間,三軸加速器、光線感器、WiFi 等等均齊備,還支援 microSD 和 400mAh 電池。

小小 Gameband 手錶集資額奇高

雖然 Gameband 只是一款遊戲用智能手錶,但集資額奇高,原本目標 75000 美元到截稿前卻集資逾 30 萬美元,集資會在 3 月 17 日截止。如果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這個網址出資,一個 Gameband 早鳥特別版 149 美元,如果順利集資和運送的話最早會在 2017 年 9 月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