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瘋狂!破百萬次遊玩網遊《Free Rider HD》手機版免費登場!

Free Rider HD1

  《Free Rider HD》是一款橫向的競速遊戲,你必須要在各種崎嶇的道路上,用驚人的技巧以最短的時間過關。但是注意,這些賽道可不是一般程度的蜿蜒崎嶇,而是極致的瘋狂混亂。遊戲除了有各種令人眼花撩亂的賽道之外,更還有大量的特殊效果,卻亂中有序,讓人玩得不亦樂乎!

Free Rider HD1

  在每個關卡中,玩家要駕駛機車,藉由加速、減速、前傾、後倒和改編方向的方式來進行闖關,而當玩家將關卡中的所有星星收集完畢就能過關。不過這些賽道,實際上是由超過 30 萬名玩家來繪製的,什麼意思?意思是你將會有玩不完的關卡!

  由於有大量的玩家在製作賽道,因此每天幾乎都有超過千條的賽道產生,而你也可以參與其中。當然你可以使用的不只是普通賽道,還能加入各種特殊效果,例如:加速、重力方向、慢動作、檢查點、直升機還有其他更多,遊戲也會因為這些而變得更加刺激瘋狂,保證會讓你愛不釋手!

  • 應用名稱:Free Rider HD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