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符合人體工學!站立式多用途電腦支架輕鬆解決「坐太久」問題!

現今不少都市人經常都要在工作上對著電腦,長時間的對著電腦不但對眼睛的健康不好,而且長時間的對下亦對身體不好,偶爾站立工作對身體比較健康,亦可以舒緩因長時間的坐姿對於骨頭、肌肉的壓迫,血液循環也比較好,如果坐姿不良更有可能對腰椎損害。所以近年有不少可以整張桌子升降的設計,可能有人覺得花錢只為了購買一個可以升降的桌子不太實際,近日有人推出了一款站立式多用途電腦支架,讓大家亦可以站立辦公。

bpqdf3flrg8ifrt21lal

這個支架有著多層式的設計,可以放在一般的電腦桌上,加以這個電腦支架,就可以在站立時辦公,而多層式的設計,亦可以讓大家自行調節合適的高度。同時這個木製的支架並無電動的機制,無需要擔心其他問題,只需要在使用前調節到最適合自己,就可以使用。同時這個支架亦可以作為一個畫架,花費不需要 30 秒時間就可以把支架進行固定。支架使用 1.8cm 的樺木,絕對穩固。售價為 169 美元。

 

jz2kehrakdk8w0deo0ud

kg6sfnioa9kfmahvknmb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