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已久終於登場!《GT Sport》宣佈本月進行封閉測試!

maxresdefault 5

雖然《GT Sport》早已發佈,不過這款一直都讓人十分期待的賽車遊戲大作卻遲遲還沒有在大家面前現身,就只能在一直以來的各式各樣的展覽中,在 PlayStation 的展區中才可以試玩到這款遊戲。可是這款一直不斷延期的《GT Sport》終於有令人興奮的消息了,今天 PlayStation 宣佈,《GT Sport》即將在本月進行封閉測試。

maxresdefault 5

官方指出,《GT Sport》的封閉測試(Closed Beta)終於 3 月 17 日正式舉行,暫時只定在美國地區開始,不過將會慢慢延伸至其他國家,可惜詳細資料還沒有公佈。如果無法參加這次封閉測試的玩家們不用灰心,因為官方指出,之後還會有更大規模的測試舉行。封閉測試正式舉行亦表示著遊戲真的要登場了,各位忠實的玩家期待這款遊戲的封閉測試嗎?

med 01 BMW M6 GT3 Walkenhorst Motorsport 2016 147142721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