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Android 及 Chrome 未有受「CIA 監聽漏洞」影響!

google pixel software update restart

本站早前為大家報導過,WikiLeaks 早前公佈 CIA 監聽漏洞,發現有不少裝置都被 CIA 植入後門程式,甚至電視也可以成為監聽器,監視民眾的一切。近日 Google 在接受 CNET 訪問時表示,確信自家的 Android 及 Chrome 中雖然有很多漏洞,但這些漏洞都已被開發團隊補上了,未有受 CIA 漏洞問題影響。

google pixel software update restart

Google 指出,對於一些還沒有解決的漏洞問題,會採取必要的保護措施,以保障各位 Android 用家的安全。雖然 WikiLeaks 的數據是指 2013 年時的事,Google 已經透過更新以增埔相關的漏洞問題可信性很高。可是 Google 亦表示,Android 的碎片化問題嚴重,各家手機商與 Google 的更新節省並不同步,有部分舊款的 Android 裝置更未能收到 Google 所推出的更新修補程式。換句話說,Google 暗示了只有自家最近期的新裝置是確保受到 Google 的直接保護。同時 WikiLeaks 創辦人表示,決定與蘋果及 Google 合作,分享獲得的技術細節,讓公眾可以得到更多的保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