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千好評追劇新選擇 !《 天天想看片 》200 多萬部劇集、電影免費看 !

drama1

drama1

有許多朋友的休閒嗜好就是追劇來釋放平日工作的壓力,《 天天想看片 》這一款免費的追劇軟體內集合了大量電影、電視劇、綜藝、動漫,總共多達 200 多萬部,小編發現一些很新的電影也能在 App 裡找找到哦 ! 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很多片源來自優酷 ( youku ),而這一類的影片不知是因為鎖區的限制或是 BUG,小編用 iPad 實測時會黑畫面,只有聲音沒有影像,但若利用 AirPlay 的方式,透過 Apple TV 來觀看就可以播放,有影像亦有聲音,但軟體所提供的全部影片之字幕皆為簡體字,很介意這一部分的朋友也請自行斟酌是否要下載囉 !

小編速評 : 休閒佳品,在 App Store 上評價頗高,一款讓人沉迷的娛樂軟體 ! 特別推薦給有 Apple TV 的朋友。

  • 應用名稱:天天想看片
  • 應用類別:娛樂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