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發佈已被搶先山寨!大陸山寨版「Galaxy S8」率先登場!

fake galaxy s8 4 e1489142551314

本站早前為大家報導過,Samsung Galaxy S8 雖然還未發佈,不過實機的照片已經被人率先曝光,並且有著開機的畫面。中國大陸是最「著名」的山寨強國,任何有抄襲價值的東西或產品,都有可能被大陸瞬間「山寨」。近日有媒體發現,大陸推出了一款山寨手機,完全是抄襲 Galaxy S8,不但手機上有 Samsung 的字眼,而且開機後更顯示 Galaxy S8 的名字。

fake galaxy s8 4 e1489142551314

這款山寨手機完全是從近日曝光的各個 Galaxy S8 消息中取得「靈感」,在外觀上完全與傳聞中的 Galaxy S8 正式版相似,包括在機身正面取消了 Home 鍵的設計,指紋掃瞄器移到機身背部。只可惜的是,這款山寨手機並沒有完全使用可用的螢幕空間,螢幕上及下兩邊出現寬闊的黑邊,而且鏡頭突出的設計亦與 Galaxy S7 相似。另外,早前爆料大神 evleaks 表示,Galaxy S8 正式發售日期將會延至 4 月 28 日。

fake galaxy s8 5

fake galaxy s8 6

fake galaxy s8 1

fake galaxy s8 2

fake galaxy s8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